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又是春天,窗子可以常開了。春天從窗外進來,人在屋子里坐不住,就從門里出去。不過屋子外的春天太賤了!到處是陽光,不像射破屋里陰深的那樣明亮;到處是給太陽曬得懶洋洋的風,不像攪動屋里沉悶的那樣有生氣。就是鳥語,也似乎瑣碎而單薄,需要屋里的寂靜來做襯托。我們因此明白,春天是該鑲嵌在窗子里看的,好比畫配了框子。   同時,我們悟到,門和窗有不同的意義。當然,門是造了讓人出進的。但是,窗子有時也可作為進出口用,譬如小偷或小說里私約的情人就喜歡爬窗子。所以窗子和門的根本分別,決不僅是有沒有人進來出去。若據賞春一事來看,我們不妨這樣說:有了門,我們可以出去;有了窗,我們可以不必出去。窗子打通了人和大自然的隔膜,把風和太陽逗引進來,使屋子里也關著一部分春天,讓我們安坐了享受,無須再到外面去找。古代詩人像陶淵明對于窗子的這種精神,頗有會心。《歸去來辭》有兩句道:“倚南窗以寄傲,審容膝之易安。”不等于說,只要有窗可以憑眺,就是小屋子也住得么?他又說:“夏月虛閑,高臥北窗之下,清風颯至,自謂羲皇上人。”意思是只要窗子透風,小屋子可成極樂世界;他雖然是柴桑人,就近有廬山,也用不著上去避暑。所以,門許我們追求,表示欲望,窗子許我們占領,表示享受。這個分別,不但是住在屋里的人的看法,有時也適用于屋外的來人。一個外來者,打門請進,有所要求,有所詢問,他至多是個客人,一切要等主人來決定。反過來說,一個鉆窗子進來的人,不管是偷東西還是偷情,早已決心來替你做個暫時的主人,顧不到你的歡迎和拒絕了。繆塞(Musset)在《少女做的是什么夢》(A Quoirventles jeunes filles)那首詩劇里,有句妙語,略謂父親開了門,請進了物質上的丈夫(matrielpoux),但是理想的愛人(idal),總是從窗子出進的。換句話說,從前門進來的,只是形式上的女婿,雖然經丈人看中,還待博取小姐自己的歡心;要是從后窗進來的,總是女郎們把靈魂肉體完全交托的真正情人。你進前門,先要經門房通知,再要等主人出見,還得寒喧幾句,方能說明來意,既費心思,又費時間,那像從后窗進來的直接痛快?好像學問的捷徑,在乎書背后的引得,若從前面正文看起,反見得愈遠了。這當然只是在社會常態下的分別,到了戰爭等變態時期,屋子本身就保不住,還講什么門和窗!   世界上的屋子全有門,而不開窗的屋子我們還看得到。這指示出窗比門代表更高的人類進化階段。門是住屋子者的需要,窗多少是一種奢侈。屋子的本意,只像鳥巢獸窟,準備人回來過夜的,把門關上,算是保護。但是墻上開了窗子,收入光明和空氣,使我們白天不必到戶外去,關了門也可生活。屋子在人生里因此增添了意義,不只是避風雨、過夜的地方,并且有了陳設,掛著書畫,是我們從早到晚思想、工作、娛樂、演出人生悲喜劇的場子。門是人的進出口,窗可以說是天的進出口。屋子本是人造了為躲避自然的脅害,而向四垛墻、一個屋頂里,窗引誘了一角天進來,訓服了它,給人利用,好比我們籠絡野馬,變為家畜一樣。從此我們在屋子里就能和自然接觸,不必去找光明,換空氣,光明和空氣會來找到我們。所以,人對于自然的勝利,窗也是一個。不過,這種勝利,有如女人對于男子的勝利,表面上看來好像是讓步——人開了窗讓風和日光進來占領,誰知道來占領這個地方的就給這個地方占領去了!我們剛說門是需要,需要是不由人做得主的。譬如我,餓了就要吃,渴了就該喝。所以有人敲門,你總得去開,也許是易卜生所說比你下一代的青年想沖進來,也許像德昆希《論謀殺后聞打門聲》(OntheknockingattheGateintheMacheth)所說,光天化日的世界想攻進黑暗罪惡的世界,也許是浪子回家,也許是有人借債(更許是討債),你愈不知道,怕去開,你愈想知道究竟,愈要去開。甚至郵差每天打門的聲音,也使你起了帶疑懼的希冀,因為你不知道而又愿知道他帶來的是什么消息。門的開關是由不得你的。但是窗呢?你清早起來,只要把窗幕拉過一邊,你就知道窗外有什么東西在招呼著你,是雪、是霧、是雨,還是好太陽,決定要不要開窗子。上面說過窗子算得奢侈品,奢侈品原是在人看情形斟酌增減的。   我常想,窗可以算房屋的眼睛。劉熙《釋名》說:“窗,聰也;于內窺外,為聰明也”正跟凱羅(GottfriendKeller)《晚歌》(Abendlied)起句所謂:“雙瞳如小窗(Fensterlein),佳景收歷歷。”同樣地只說著一半。眼睛是靈魂的窗戶,我們看見外界,同時也讓人看到我們的內心;眼睛往往跟著心在轉,所以孟子認為“相人莫良于眸子”,梅特林克戲劇里的情人接吻時不許閉眼,可以看見對方有多少吻要從心里上升到嘴邊。我們跟帶黑眼鏡的人談話,總覺得捉摸不住他的用意,彷佛他以假面具相對,就是為此。據愛戈門(Eckermann)記一八三○年四月五日歌德的談話,歌德恨一切帶眼鏡的人,說他們看得清楚他臉上的皺紋,但是他給他們的玻璃片耀得眼花繚亂,看不出他們的心境。窗子許里面人看出去,同時也許外面人看進來,所以在熱鬧地方住的人要用窗簾子,替他們私生活做個保障。晚上訪人,只要看窗里有無燈光,就約略可以猜到主人在不在家,不必打開了門再問,好比不等人開口,從眼睛里看出他的心思。關窗的作用等于閉眼。天地間有許多景象是要閉了眼才看得見的,譬如夢。假使窗外的人聲物態太嘈雜了,關了窗好讓靈魂自由地去探勝,安靜地默想。有時,關窗和閉眼也有連帶關系,你覺得窗外的世界不過爾爾,并不能給予你什么滿足,你想回到故鄉,你要看見跟你分離的親友,你只有睡覺,閉了眼向夢里尋去,于是你起來先關了窗。因為只是春天,還留著殘冷,窗子也不能鎮天鎮夜不關的。    +10我喜歡

原創: 融玉  墨上塵事     一個人的質量其實是與梅香相似,是無形的,是一種氣息,我們如果光是賞花的外形,就很難知道梅花有極淡的清香;我們如果不能細心的體貼,也難以品味到一個人隱在外表內部人格的香氣。   ——林清玄 《心美,一切皆美》 耳邊是羽泉悅耳的歌聲《奔跑》,“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   那一天偶然聽到這首歌,就莫名地喜歡了。不知道是因為歌才喜歡奔跑,還是因為喜歡奔跑才喜歡這首歌。   這一陣我愛上了奔跑。愛上奔跑時的放空與釋然,愛上奔跑時的自由自在。   頭上束馬尾,足穿運動鞋,我按著自己的節奏奔跑。聽著耳邊呼嘯而過的風,心里就有一種暢快的感覺。最初奔跑時只覺得足下沉重,心臟也沉重。堅持幾天后就有了輕快的感覺。頭發飄揚,衣袂飄飄,我敞開我的身心,擁抱大自然的靈光。那天跑著的時候,突然就有靈光閃現:“如果空氣靜止不動,你想要一縷風,那么奔跑吧,風會攬你入懷中。”對它的突然造訪,竟比喜歡奔跑更甚。   去看花草時,我也要跑著去。跑著的時候,我也要掃視路邊的花草。那是我更愛花草?   自然里的花草總是簡單的,它們在它的一隅,安靜淡然地生長,不與誰爭奇斗艷,只安靜地做最好自己。   一直喜歡親近自然里的花草,或許就是因為它們的簡單?喜歡嗅他們的馨香,喜歡看他們的素雅,更喜歡他們不管不顧的自由盛放。一樣的風景里常常會有不一樣的美麗,有時是因為看風景的心情,有時是因為看風景的天氣。慢下來,靜下來,深呼吸……從安靜到澄澈,看那抹綠也更綠……   當那株薔薇開放的時候,粉色的花朵綴滿枝葉間。它如一個個嬌美的女子,綻放著最美的容顏。它散發的馨甜味道溢滿空氣。我猶如那追花的蝶,流連在花樹邊,跟著它嫣然巧笑,看著它漸漸凋零。風雨起時,漸漸干枯的花瓣跟著濕潤的風雨飄落枝頭。站于花樹下的我也生出了黛玉般的憐惜。我撿拾起尚好的花瓣夾于書頁中,將那一縷真情的魂魄存留在更久遠的時光;我再把其他的花瓣埋入泥土,我知道那才是它們最好的去處。   喜歡在書里徜徉,更喜歡坐在花樹下遨游書海。此時,我看見書里也長出了枝蔓、綠葉、鮮花、女子……我既成了書中人,也是那看書人。這份詩意已然驚艷了時光,也會在時光里歷久彌香。   在這份親近里我驚奇的發現,朝開暮合的花不只是含羞草,還有三葉草、睡蓮、夕顏。三葉草不知何時來到我家的,清晰認出它時,已長得郁郁蔥蔥。來到即是緣,在日常的養護中我亦等同相待。我在心里期待著那紫色的小花早日開放。日子輕輕淺淺地前行著,那一日,在燦爛的陽光下,紫色的小花熱烈地綻放著。五片紫色的花瓣由深淺不同的紫色組成,花托是綠色的,花蕊由淺綠轉至鵝黃。無數的紫色小花點綴在深綠里,像散落于地的星星,又如綠海里的紫水晶,總是讓我沉醉。晚上,我又去看它,只是它的花瓣合部合攏,斂首低頭,全然沒有綻放過的模樣,我一呆,方知它也是白天開放,夜晚閉攏。而夕顏和睡蓮的這個秘密也是晚上特意去看時發現的。   “一月復一月,此月又過五。兩輪日月何奔忙,百年彈指如虛度。”這個五月,我在釋唯一的詩里感嘆。我這才愛上奔跑,而時間何曾停止過奔跑。除夕的爆竹似乎并未遠去多久,六月的風卻已在奔來的路上。   和日子一起奔跑吧,攜帶著陽光雨露,再帶上鳥語和花香,這樣的路途才更美好。       融玉,重慶女子。“墨安閑語”文學微刊編輯。 +10我喜歡

今天的朋友給我發個信息問我: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最想做的是什么?   看完我沉默了,不是沒有想法,而是不知道該如何的去回答。   我想說:我會好好的陪陪爸爸媽媽。他們為我操勞了大半輩子,我小的時候照顧年幼的我,慢慢的把我盼長大了,上大學了,離家很遠,媽媽每天都會在晚上給我打個電話,怕耽誤我學習,但是還忍不住思念孩子。爸爸從來不說什么,但是我上大學第一個月回家,爸爸瘦了11斤,滿嘴都是泡,在我問想不想我的時候嘴上不說卻為我做了一桌子愛吃的菜,后來我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了,他們依然沒有輕松。現在又要照顧我的孩子,他們太辛苦了。從前家里窮,爸爸媽媽都是普通的工人,靠著體力賺錢,家里的一切都是他們口積肚攢換來的,他們操勞半輩子卻從來沒有旅游過,媽媽的夢想就是爬長城,我想帶爸爸媽媽去北京好好的玩幾天,看看紫禁城、看看皇宮、爬爬長城。   我想說:我會好好的陪陪我的寶貝。寶貝從出生以來一直是我自己照顧,她習慣了媽媽在身邊的感覺,寶貝六個月大的時候我上班了,早上喂完寶寶就去公司了,白天在家餓了,姥姥就給吃點輔食,我上班的第一天,中午回家寶寶生氣了,六個月的寶貝嘟嘟著小嘴生氣了,任憑我和丈夫哄了一中午都沒有笑;上班的第二周,寶寶發燒了,下午我請假在家陪她,寶寶一直抱著我的脖子,換尿布的時候都一直拽著我,看著心里真是酸酸的,我想好好的陪她一天,陪她玩喜歡的玩具,寶寶喜歡喝蘋果汁,我會親自為她壓一杯果汁喝。   我想說:我會好好陪我的丈夫。我們結婚快四年了,本來說好的結婚后好好的旅游一次,在我們結婚后第五天,我急性闌尾炎手術,由于體質差,手術后幾天我都不排氣,頭暈一直躺著不能動,他開始沒日沒夜的照顧我,一周不到,二十幾歲的年輕小伙看起來像三四十歲的大叔。我和我丈夫都喜歡海,他喜歡三亞,如果還有一天的生命,我想說我會陪他去三亞,手牽手漫步在松軟的沙灘上,看看真正的海。丈夫信佛,我會陪他去海南最大的海邊的觀音那上一炷香,祈禱我們一大家子都和和睦睦、健健康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說:我會好好陪陪公婆,公公婆婆是農村人,一輩子面朝黃土背朝天,丈夫不是獨生子女,家里還有一個姐姐。公公的愿望就是去趟五臺山,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會和丈夫一起帶著他們去趟五臺山。   我們平時總是會被生活中的瑣事煩到精疲力盡,如果生命真的只剩下一天,你還會這么的在乎那些外在的事情嗎?理解就像是一座橋,兩頭是路,沒有橋,路就斷了;寬容像一把傘,傘下是溫情,沒有傘,世界也會變的冰冷。其實生活中很多我們不滿意的事情,都只是因為我們的一句話。陽光一直都在,有的時候只是我們一直站在陰影處。   放下追逐,清風自然徐來;松開眉頭,世界才能放松。從現在開始,珍惜已有的一切,有時間多陪陪父母,多陪陪孩子,多體諒、理解愛人,即使世界真的只剩下一天,我也可以安心的對自己說:我無悔。 +10我喜歡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發泡鞋塾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r63f3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